close

AL026.jpg 

一段等待千年的邂逅,一部十生十世的愛情傳奇,
超人氣作家「十四郎」連袂「喵喵屋」,浪漫獻禮。

 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
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妳的人,誰說要妳的心了?」
她抱著他的大腿,嚎啕大哭:「大人!求求你!我願意獻身!」
那人專注看著手上的書,心不在焉:「妳想獻,大人我卻不想要了。」
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出自高杉晉作筆下,小說名取材於此。

 

 

  

 

 

精彩章節搶先閱讀 http://www.cathouse.com.tw/product.asp?Gid=508

 

 

 

 

這本書讓我差點哭出來,剛開始我們可以知道女主角是一國的公主,他們的國家實分富裕,(這是之後才提到的)卻因為有人叛變而導致滅國,最後只剩下女主角一個人還活著,其他人全部都死了,最可憐的地方是女主角喜歡的男生是那為叛變的人的兒子,女主角以為那個男生是故意去接近她(可是事實不是這樣),於是她把那個男生的眼睛砍瞎了......。

故事裡面有提到男主角看了女主角十世,每一世都很衰,終於這一使好了很多卻因為某個妖魔改變了天命和男主角的介入,所以連帶改變了女主角這一世的命數,於是女主角又開始衰了,裡面的男主角一直在幫她,儘管女主角逃了又逃,男主角還是鍥而不捨的追了上去,試圖去保護、改變女主角的想法,不讓女主角為了報仇而賠上性命。

裡面我最喜歡的人就是男主角了,因為他是一個這麼好的男人,而且煮的菜又是那麼好吃,最重要的是他是個帥哥,還有一個人我也滿喜歡的,他是男主角的好朋友,雖然是個懦弱笨拙的人,可是他實在是很可愛阿~

有一個女生,他對女主角充滿敵視,每每遇到有關女主角的事,她都要來比較一翻,把女主角否定掉,我剛開始很討厭她,覺得她是個心狠手辣的人,可是看到後面,我就不那麼討厭她了,甚至滿喜歡她,覺得她是個可憐的女孩子,喜歡上錯誤的男人,最後還為了讓那個男人記得她而死,這讓那個男人對此印象極為深刻,但是就是因為太深刻了,所以要求山主消除他對她的記憶,那可憐的女生還是沒能在那個男生的心裡留下一席之地......,為此我感到十分的悲傷。

 

 

 

這是本好書,我推薦你們去看看~(超好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