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界道,是這個世界上最繁華的地方,同時也是最危險的地方,他位在通往四界的交口處,四界有神界、人界、魔界和妖界,分別在四界道的北方、東方、南方還有西方,每一邊都有一位守門人,雖然這樣說有點奇怪,可是他們都是我現在待的公司的員工,而不是四界分別派出來的人的人......

  你問我為什麼四界會是最繁華的地方呢?啊~這是廢話嗎!這裡可是交界處耶!你不要這裡繁華,那要這裡做什麼!為什麼四界會是最危險的地方呢?又是一個廢話!因為四界的人互相看不順眼啊!一見面無不是一場激烈打鬥,不然就是互相對罵,好似對方殺了自己的誰一樣,至於為什麼老闆要我來看看這裡看人是不是都疏散了,那是因為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創世典禮!

 

傳說很久以前的這一天遠古神明創造了這個世界,他用了自己身體的某一部位交換了這個世界的生靈,用了自己的另一個部位召喚出金、木、水、火、土這五行,讓生靈得以生存,至於是哪一個部位呢?這有很多的版本,有些說是雙手、有些說是雙眼、也有些說是頭髮和耳朵,反正就是很多種就是了,你不要問我,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這個傳說的,所以我不知道。

 

啊!又離題了,老闆之所以會要我來是因為這裡要布置場地,疏散其他四界的人,雖然說這時通常是不會出現四界的人,可是不能難保不會出現意外啊!老闆也真是的,明知道我弱到其他人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把我捏爆,還叫我來,要是真的遇到四界的人,那不是會死嗎!他們對我們公司的人的態度可是不雅於對其他界的人啊!喔,除了老闆,唉呀~誰來救救我這個可憐的人啊~我現在真的看到了妖界的人在街道上閒逛啊!!可惡,都這們晚了還出來閒逛,你媽會對你失望的(重點錯誤),啊~慘了!他們往我這邊看了,唉呦~不要露出猙獰的表情啦!我會怕啦~(不是已經怕了嗎?)

 

「哎呀呀~這不是小燒嗎?」年輕男子的聲音從我耳邊飄過......

「啊!狄斯你來的正好,快點來救我。」狄斯是一個小孩子(外表),有著一雙大大的藍色眼睛和黑色的貓耳,是我當初來到這裡結交的第一位朋友,順帶一提,當時也是他為我開啟了這個公司真不是人(普通)該待的地方的想法。

「救?為什麼我要救你呢?

 「呃...你問我為什麼......」

「是阿,你有什麼地方值得我救的呢?」語畢,一臉笑嘻嘻的看著我。

這傢伙是惡魔!一定是披著純真臉龐的惡魔!

你是不是在心裡罵我呀」

嚇,你怎麼知道?!!

 

「我要是看不出來你在想什麼,那我活了這麼多年不是白活了嗎,你說是不是啊~小燒?

「是是是,大爺你說什麼都是對的......」么咻哩,我覺得我應該也活得很久啊,怎麼都不能像你一樣,你到底幾歲啊??

正奇怪這麼久怎麼都沒聽見妖界人的聲響,一轉頭,才發現他們全部都定注了,停在我最後一眼看他們的那個畫面。

「疑?」怎麼會?

「哥,你怎麼可以欺負小燒呢?」出現的人是和狄斯有著一模一樣臉龐的人,他的眼睛是紅色的,毛髮是白色的,臉上明顯的表現出他的不快。

「要不是我剛好路過這裡,而且又沒被人看見,看你麼跟帝教代。」說完還嘟起嘴來了,畫面好不可愛。

「小曜,哥哥怎麼會做出欺負小燒的是呢,你說是不是啊小燒?」方才見到小曜的表情一轉過頭來看著我有如從天堂到地獄,明顯得就是差別待遇,

看著我的表情還頗有著"你要是敢說錯話,我便砍了你"的氣魄。(我覺得他真的會下手)

「狄斯沒有欺負我。」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還是不說實話好了。

「真的吗? 要是被欺負了,要跟我講喔。」

我也想跟你講啊!!可是你哥不准,他的殺氣越放越大了啊~

小曜似乎沒有他哥活那麼久,所以聽不見我腦內的呼喊,真是太可惜了。

「小燒這麼晚了出來做什麼啊?

「喔,老闆說要我出來看看這裡的人群疏散了沒有。」

「疑?怎麼會是你來做呢?你不是帝的老婆嗎?

小燒頓時腦內當機,要不是當初太迷糊了,我就該好好的把那張紙讀一遍啊~

 

沒錯,小燒當初簽的是結婚契約書,而不是"普通"的一張紙,我當初真的就覺得那只是一張紙而已啊~平白的葬送了這一生,真叫小燒氣不過。就不知為什麼老闆隨生攜帶結婚契約書是要幹嘛,真是莫名其妙!

 

 

「既然老闆讓你來,那我和我哥就陪你走一趟好了,哥你說這樣好不好。」小曜閃著他水汪汪喔不..是紅汪汪的大眼睛看著狄斯。

「好啊,只要是小曜說的就什麼都好。」

「那好吧,我們出發吧!」小曜帶著愉悅的語氣,微笑的看著我們倆,朝著另一端的方想走去,而我就在兩名強大的護衛下平安的完成了這趟任務。

 

 

 

至於當初被定注的那幾個妖界人,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