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闆,是一個不會體謝員工,只會壓榨別人的人,現在已經不知道是幾次,我看到有員工因為疲勞過度而送進醫院了,想到又要支開一些費用去治療那些被送進醫院的人,我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

「燒,你是不是嫌自己太閒了,所以才在那邊嘆氣。」老闆的聲音從遙遠的那一方傳來。

「不不不,怎麼會呢!老闆,我快忙死了!」要死了,這樣還說我閒,我看著堆積在我眼前的龐然大物...公文,吞了口口水,拜託不要再增加我的工作啦~我在心裡面哀嚎著。

就在下一秒,老闆特大號的臉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嚇!嚇死我了......

「那麼燒,你去幫我看一下四間道那裏的人都疏散了沒,反正都快死了不差這一步。」說完便帶著他的招牌笑容去迎接客人。

老闆你.你...你......啊~~!(我抱頭)天啊~我怎麼會有這樣的老闆啊!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該跟他走的啊~

 

 

 

你如果想要跟我在一起,就在這張單子的下方簽上你的名子。

......可不可以不要簽......。

不簽?他挑眉哪就不能和我在一起了。

好好好我簽!我用力的瞪著那張單子,然後開始想名字......

嗯~名子是要麥當勞好呢還是肯德基呢...不然的話...爭鮮、燒肉、生魚片也不錯......

最後,我在紙上寫上我覺得最滿意的名子,然後交給那名男子......

我好像看到那名男子的笑容在一瞬間變的有些僵硬

 

那麼...咳..咳...燒肉小姐...請跟我來,我帶妳去我們即將要工作的地方......

等一下,你的名子?我拉住他

 

他看了我一眼,意味深長的......我的名子是帝亞提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