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為何存在,直到......

  雨天,街道上的人們依舊,撐著各色的雨傘走動,我依舊站在一旁,注視著他們,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男人,那名男子一身是黑,不過令我在一的不是他的衣服,而是那名男子姣好的臉龐上,有著一雙血紅色班的眼睛,還有一種我所熟悉的氣味......真是奇怪,我怎麼會感到熟悉呢?

就在那名男子經過我的時候,他突然轉過頭來,對上我的眼睛......

我可以期望了嗎?期望他是真的看得到我......

  隨後,那名男子移開了他的視線,轉身離開,失望的感覺隨之襲來,使我忍不住的追上了那名男子的腳步......

有多久了?我不知道,從我第一次發現我沒辦法觸碰到東西,從我第一次發現其他人聽不到我得聲音後,這我不知已經是第幾次感到失望了,可是我還是一試再試,就像今天一樣......

我揮動著我的雙手,試圖去抓住那名男子的衣擺,原本的失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震驚和喜悅,我竟然抓住了、碰到了那名男子的衣服......,那名男子因為被我拉住,所以停了下來,轉過身來看著我......。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嗎?

我忍不住對他說出這樣的話,絲毫沒有發覺自己的用詞不太對

那名男子看了我一會兒,露出了一個迷人的笑容......。

你想跟我在一起,是嗎?

 我大力的點了點頭

那就來吧,到我那裏工作,我正好少了一名助手。

 

 

 

於是,我的人生就此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