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真是漫長的兩個禮拜

總覺得過的好久i喔~

每天回到家看到電腦時...哎呀~~我那心癢難耐的心啊~

 

 

(段考篇)

 這一次段考,我覺得..我好像犯太歲了......

當時考的是地科

我做的位子剛剛好是講桌前面,也就是說我前面就是監考老師

之後我寫考卷寫得很認真

突然發出了一聲巨響,從我的桌上發出來......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的褲子和衣服都濕了 

 考卷也濕答答了

答案卡也濕答答

桌子上全部都是水......

監考老師放在講桌上的鋼杯掉下來了

掉在我的桌子上

雖然之後老師給我了新的卷子和答案卡和道歉

我也把題目全部寫完了

可是我身上沾濕的衣服弄得我好不舒服

而且我還有一科要考

所以我只好拖著一身濕衣服繼續考試

感覺真討厭!!

 

(圖圖)

因為有段考所以能畫的時間變少了

首先是這張

 magnet boy.png

這是上一次說要畫的megnet

說真的這兩個人的表情真難表現

我實在不是很會畫這種充滿感情 甜蜜蜜軟綿綿的感情

 

 蝴蝶.png

這張圖的出現其實是一個巧合

本來是打算畫其他的

可是一直畫不出來

只好一直換

換到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這張我滿喜歡的......

 

 

 

請享用~~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